一只鸡米花

杂食系,什么都吃。
喻黄,无情X你,世外,胃口极好。
痛苦产粮,随缘更新。

【无情X你】花笺记

* 一枚短小不能再短小的超甜脑洞。

* 我只是个小学生,弱小,可怜又无助。


这几日你总是一大早就跑没了人影。

直到天擦黑才踩着无情给你定的门禁回来。

随后便一头扎进了屋里,房门紧闭。

不知是在捣鼓什么。

据银剑说,曾听见你在屋里自言自语地说什么“还不够”。 

这对恨不得日日缠着无情的你来说可算是奇景。

以至于人人都想从你门口过上两趟,探探你究竟在做什么。

如此这般了几日,你终于在出门前被无情堵了个正着。

“做什么去?”他问。

“我、我跟张先生约了看他作画,要来不及了。”你慌慌张张地答。

“正好我今日无事,也随你一道吧。”

“啊、啊?”

“怎么,不乐意?”

“……没有。”

他随你一道穿街拐巷了许久,才不急不缓地开口。

“我虽未去过张先生府上,却也知道不在此方向。你绕了这许久,还不打算与我说实话吗?”

你暗恼他过分敏锐,却又一时不知如何开口,索性自暴自弃领着人直接过去。

原来是市井某茶楼办了一场风华选活动,以物换花笺,投给心仪的人,最终票数多的为魁首。

“所以你这些日子都在给我投票?”

你有些难为情地点了点头。

“你拿什么去换的?”

“……冰糖糕,我只会做这个。”

“我记得你并没有进厨房?”

“……我在外面租了一间。”

“所以,你拿着我最喜欢的东西,换了花笺,去挣个于我无用的虚名?”

“哪里没用了?!”

你不服气地列举了一堆魁首的好处,换来对方轻轻一笑。

“我本人在这,你不来讨好,反倒另投他处,还要怪我不理解。你倒是告诉我,我要怎么理解?”

他拉上你的袖子,轻轻晃了晃。

你被这明明白白的美色勾引得顿时失了声,张了半天嘴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他倒是笑的更开心了,直接指挥你引路去做点心的地方。

“要是做的好吃,何须别人给的好处,我自会奖励你。”


后记

这文要表达的意思是

我真是太勤奋了

大家快去给月牙儿投票!!!

评论(6)
热度(52)

© 一只鸡米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