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鸡米花

杂食系,什么都吃。
喻黄,无情X你,世外,胃口极好。
痛苦产粮,随缘更新。

【喻黄】蓝雨兄弟·养兔日记(上)

* 最近华农兄弟洗脑严重,借梗玩玩,图个乐子,严重ooc慎入

* 蠢作者搞笑细胞有限,表达能力有限,小学生求轻喷

* 至于什么时候写完我也不知道


01

【震惊!某知名电竞选手退役后直播养兔,月入百万!】

1L

指路逼站→LY兄弟,不谢。

2L

沙发,先笑为敬。

3L

笑到吐奶,港真,按他这养法,几天能破产?

4L

关注好几天了,好奇楼上+1

5L

+2

6L

+3

……

18L

好奇+10086

顺带,只有我觉得不露面的摄影小哥是真宠吗?又是处理食材,又是烹饪什么的,谁要嫁他应该是很幸福的事情吧!

19L

回楼上,快醒醒,你以为为什么要叫LY(划掉)夫夫(划掉)兄弟…

20L

楼上真相,18L是路人粉吧,混这个圈的应该只要看手就知道是谁了吧哈哈哈…

21L

看手识人+身份证号

我会告诉你们我看到那只手就忍不住尖叫起来了好吗!!!实力宠妻啊我的妈!!!甜甜甜死了!!!

22L

路人一脸懵逼,求科普。

23L

和尚庙自产自销,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这波操作搞不好是H神心血来潮,某人夫唱夫随收拾烂摊子。

24L

排楼上

25L

铜牌

26L

墙裂牌

……

黄少天气的摔了鼠标。

“什么叫心血来潮破产不远等你收拾烂摊子,我看他们明明是嫉妒我养的兔兔可爱兔兔好吃在那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喻文州的笔顿了一下,抬起头来看了电脑屏幕一眼。

“好事不是吗,最近不是有人联系你要买兔子了?”

“去去去去去我才不稀罕那点钱好吗!我只是在完成我小时候没能实现的伟大目标,请不要把我这么纯洁美好的梦想跟那恶心的铜臭味联系到一起。”

“所以,你小时候的梦想是把兔子养大再吃了?”

黄少天噎了一下。

“我这不是担心繁殖太快没有地方养还会给你造成清理负担加重和饲料消耗过大嘛。”

喻文州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没错,一定不是因为嘴馋。”


02

黄少天退役后突发奇想想去养兔子。

给出的理由是终于有机会完成自己幼年时的梦想。

喻文州点点头,联系人在乡下搞了个养殖场。

兔子,他喂。

兔屎,他清。

兔肉,他做。

吃兔子,黄少天来。

丝毫不觉得自己从电竞到农业是完成了多么伟大的跨领域研究。

此时此刻,荣耀史上号称四大战术师之一的前蓝雨队长喻文州同志,正在研究兔子生病的相关解决方案。

黄少天一如既往地边看电脑边吐槽。

两人在乡下蛙鸣一片的静谧环境里,相处地意外和谐。

“明天我去趟镇上,这一批幼崽快满月了,我去买点球虫药备着。”

喻文州合了笔记本,伸手摘掉了黄少天架在鼻梁上的防蓝光眼镜。

“早些睡吧,跟评论置什么气。”

“靠靠靠靠靠我才没有生气好吗,”黄少天对着屏幕比了个中指,听话地叉了网页。“我大人有大量才不跟这些没有梦想的人计较,人要没了梦想是什么?是摆脱不了低级趣味的人!是咸鱼!是兔便便!人跟兔便便计较什么,通通扫出去!”

喻文州闻言笑了一声。

“如果我没记错,清理兔便便的好像是我。”
短暂地沉默之后,喻·前蓝雨队长·战术大师·前国家队队长·文州同志被赶出了房门。 
晚年凄凉。

03

第二日黄少天起床的时候,喻文州已经不在家了。 

镇上离他们这说近不近,说远不远,只是那人作息一向规律,估计大清早就出门了。 

他简单地洗漱了一下,摸到厨房找到了留下来的稀饭和包子,吃完后撸了一把跟屁虫似的柯基,便晃去了后山的兔舍。

粮草齐全,看来是早上喂过的。

他满意地点点头,随即心血来潮地开了直播。

【蓝雨兄弟:厨师不在,今天不吃兔兔】

因为粉丝基础在,围观群众来的很快,看见房间名,都在刷“兔兔:逃过一劫”、“剑圣大大又胖了”、“老公今天不在家,又没兔吃啦”诸如此类的弹幕,被他毫不犹豫地用垃圾话怼了回去,操作相当熟练,引得一群女友粉在下面“嘤嘤嘤嘤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喻文州不在,就意味着没了日常的花式吃兔,黄少天索性找了个箱子坐着,把快满月的小兔崽拎出来玩。

毛乎乎的小崽子还没手心大,在手掌上爬来爬去,绿豆大的小眼萌的人心肝乱颤,惹得弹幕一片狼嚎。

“再过两天就满月了,可爱吧!这可是我兔舍建起来后的第一波小兔子……什么?裹裹面粉炸了?你这么丧心病狂你家里人知道吗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他眼疾手快,又是看弹幕又是撸兔子,嘴里更是滔滔不绝让人忍不住都想替他喝点水。

喻文州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回来的。

黄少天背对着大门,手机又是前镜头。他甫一出现,便直挺挺地进入了镜头范围内,正脸高清。

弹幕罕见地空白了两秒,紧接着开始疯狂刷屏,密密麻麻的文字饶是黄少天自己也吓了一跳。

“不是吧你们,”他被这突发情况弄得一时失语,扭过头来开始埋怨始作俑者,“队长你回来怎么也不说一声,这下都暴露了吧。”

喻文州想到昨日在论坛看到的那些,对所谓的“暴露”不置可否,走上前去在他旁边席地而坐,拎过了他手心里的小兔子。

“这只,可不能吃。”

黄少天“喂”了两声,颇有些不忿,“我是那样丧心病狂的人嘛?”

喻文州看了眼手机屏幕,眼睛里漏出一丝笑意,示意他自己看。

满屏的“是”。

人心不古。


-tbc-

评论(5)
热度(55)

© 一只鸡米花 | Powered by LOFTER